站内搜索 :

李远参加民进新乡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主持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9090836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109090841_副本.jpg

李远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09090843_副本.jpg

李瑞霞讲话

李瑞霞首先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从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远对民进新乡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规范民进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扬民主、加强会内监督、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措施。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自我批评很透彻,批评他人很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09090846_副本.jpg

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戴宪起、余涵、文仲军出席会议,秘书长王勇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