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一行出席金象童电影周

发表时间:  2020-11-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5日下午,2020第五届金童象电影周在郑州举行。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文化产业研究委员会主任吕少峰、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赵林、委员李翠平等出席活动。

民进会员所在的河南隽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此次电影周的组织单位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127094513_副本.jpg

在开幕式上,王彩虹阐述了“文化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要性,而影视艺术作为一种让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更是文化传播的重要方法。”“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能让广大的少年儿童欣赏到优秀的影视作品,能从影视方面对其进行传统文化、正能量文化教育,将对其健康成长产生巨大、正面的帮助,从而净化他们的心灵、陶冶他们的情操、鼓舞他们的斗志。因此,为孩子们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是每一位文艺工作者不可推卸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12710190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