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第四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筹备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第四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筹备会议,就论坛举办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协商。省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庆中学董事长徐惠娟,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书记、“教育中国”演讲团团长邹越,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曹占武,郑州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民进河南省委会教育研究会委员曹占灵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4171731_副本.jpg

教育是民进参政议政的主阵地,为了更好地推动河南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民进在教育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在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民进河南省委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旨在搭建起一个交流讨论、启发思辨和凝聚改革共识的平台。

张军善介绍了《第四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活动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内容,就论坛的主题、嘉宾阵容、会议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协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加快节奏、强力推进,扎实做好论坛会务筹备、合作对接、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论坛各项活动。

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