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沈开举赴许昌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  2020-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沈开举赴许昌为该市统战系统成员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活动由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办,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承办。许昌市民革、民建、民进、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成员,以及魏都区委统战部系统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洪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31709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71419_副本.jpg

沈开举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通过列举实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精彩纷呈,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

邹洪涛表示,此次活动是党外人士加强政策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成员要按照中共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孔家钧窑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孔红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长、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绪钦,郑州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民进河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耿志民,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3171416_副本.jpg

                    (供稿: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