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赴三门峡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23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赴三门峡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彥出席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宣讲团成员: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郑州航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和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委员、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务科长朱莉作宣讲,活动由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刘光全主持。

102701.jpg

102704.jpg

报告会上,两位宣讲人结合所在组织实际和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支部会员把个人理想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伟业的感人事迹。王军同志着重讲述了讲述了省直四支部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应急宣传、爱心捐赠、建言献策和信息上报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贡献力量。会员岳亚敏连续三天在一线社区工作,支部会员王传莲工作岗位在卡口,夜晚就裹着军大衣在集装箱板房休息。周宝荣、司爱武、安玉亮、侯若愚、胡炳俊、张宗云等多名会员也都通过省委会或提供社情民意、或积极探讨对策等等。朱莉同志讲述了民进三门峡市支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品牌,服务社会;依托组织优势助学送教,回馈社会;创设“同心”基地健康顾问品牌,关爱社会;凝聚团结伟力同心战“疫”,奉献社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募集12500元爱心捐款及价值55000元的救援物资,全部捐赠至三门峡市红十字会及抗疫一线。朱莉还讲述了双岗建功的会员代表的事迹:赵鑫、任长峰、叶丽珍、陈玮、朱莉、李碧花、李喆等。这些源自民进基层组织、植根平凡点滴、充满正能量的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体现了新时代爱国奋斗者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勤勉履职的责任担当。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人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每个人,传递的正能量鼓舞了每个人。

102703.jpg

102702.jpg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民进河南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桑德集团(河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坡、省直第四支部副主委张合庆等部分四支部会员及三门峡总支部会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