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再次召开调研成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0-10-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7日,河南省各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组再次召开调研成果推进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市)电视台及黄河相关方面的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会议由李远主持。

20201017河南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再次召开调研成果推进会1(网站).jpg

为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优势,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实施,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2020年,省委统战部创新省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模式,以“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成立了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任组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黄委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分别选派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0余人组成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联合调研历时5个多月,走访了8个厅局(委),实地考察了5个省内沿黄地市和1个省外地区,组织参加了4个有关黄河的专题研讨会或论坛,参观走访了20余家企业,召开了10余次专题座谈会,形成高质量研究报告50多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调研活动稿件2(网站).jpg

会上,调研组专家成员依次进行了调研成果展示。各位领导以及专家分别从报告内容、PPT文稿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各位专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成果梳理和完善工作,提升建言献策的实效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