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率省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组赴黄科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  2020-08-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率省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组赴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黄科院副院长常向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2104714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科院院长王道席介绍了黄科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黄科院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几点建议。随后,调研组成员与黄科院相关领域专家围绕泥沙处理、分滞洪(倒灌)区高质量发展、防洪和滩区治理、水资源利用、水权转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震宇对黄科院多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科院走过了70年历程,植根黄河、聚焦河南,学科门类齐全,成果丰硕,调研组此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黄科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深入开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1210471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