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803095947_副本.jpg

2020年8月1日, 民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李金枝、朱彤晖、马玉霞,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出席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凯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河南省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获表彰会员代表,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优秀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朱彤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095957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803095949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1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徐平、王佳佳、崔玲、沈照波、张海燕、安国勇、张建)

2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郭慧芳、刘晓波、王好义、牛莎、王茂军、田秋琴、李雪锋

5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李君瑞郑吟诗余敏钱海涛胡园园李喆杨磊

4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郭海周、高红、张国海、张玉林、刘丽丽、马秀玲、弋楷民、陶蕾

3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李增贝、马宇亮、王至婉、王喜峰、李志华、吴莲、吴林轶、吴福卿)

6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自左至右依次为张超、陈雷、郭建新、秦利、黄琨、雪芬、程克强、潘建文

.1.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海燕_副本.jpg

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海燕作报告

.2.焦作市人民医院儿科一区副护士长牛莎_副本.jpg

焦作市人民医院儿科一区副护士长牛莎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803160127_副本.jpg

周口华侨医院院长胡园园作报告

.3.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秋琴_副本.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副主委、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秋琴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803160143_副本.jpg

河南省实验中学教研组长王喜峰作报告

.6.河南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文_副本.jpg

河南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文作报告

李金枝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的决定》,省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张海燕、牛莎、胡圆圆、田秋琴、王喜峰、潘建文等6位同志代表获奖会员做了先进事迹报告。报告生动的再现了疫情防控工作最紧张的那段场景和战斗岁月,集中反映了河南民进广大会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格,大家听了之后深受感动和启发。

最后,张震宇讲话。他简要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河南民进广大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广大会员向先进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心中有方向,始终秉持民进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肩头有责任,无畏无求,坚定逆行;学习他们身上有本领,追求卓越,实现双岗建功。希望大家能不断的从榜样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河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民进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民进河南省委会“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漫画展。

微信图片_20200803160016_副本.jpg

参观漫画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