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礼宾处党支部到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7-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9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礼宾处党支部到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调研,就党建与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一级巡视员杨玮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王军参加了座谈会。

IMG_7644_副本.jpg

实地调研

IMG_7647_副本.jpg

座谈交流

朱彤晖介绍了民进省委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情况,以及作为民主党派在履职尽责方面所做的工作。杨玮斌表示,省外办与民进缘来已久,工作中有很多交集和契合点。他结合省外办和河南民进的工作特点提出合作建议,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家外交大局和中原更加出彩携手共进。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IMG_766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