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带领河南省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水资源高效利用”联合调研组到三门峡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7-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803.jpg

7月1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带领河南省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水资源高效利用”联合调研组到三门峡市湖滨区调研。中共三门峡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吴鹏斐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807.jpg

在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调研组一行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和进展情况,并到6号观景台和8号观景台实地感受项目建设场景。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对湖滨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有的同行人员还饶有兴趣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瞬间。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调研组对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推进速度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他们聆听工程建设时期的动人故事,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810.jpg

(来源: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