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带队赴漯河市开展提案督办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6-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围绕《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提案》督办工作,6月18日,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带领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和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等,赴漯河市就“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红,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参加调研。

张震宇一行先后来到漯河有鹿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平平食品有限公司、双汇第一工业园区、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震宇充分肯定了漯河市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工作。他指出,漯河紧紧围绕“农”字做文章,立足实际,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实现了食品工业的跨越式发展,为中部农产区发展工业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子。下一步,还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结构调整,注重技术协同创新,打造食品研发基地和研发平台,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全面形成功能布局合理、产业结构升级、品牌效应突出的漯河经济发展新动能,为我省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作出贡献。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