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带队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养老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  2020-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带队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参与调研,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参加调研座谈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陪同调研并做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到位于港区锦绣桂园内的和昌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张震宇副主席走进老人生活的房间了解居住条件,来到公共活动区域查看活动空间,详细询问了该中心的收费标准、财政补贴、伙食情况、老人的日常照料及医疗保健情况。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民进会员郭建新同志投资建设的合融美公馆养老项目,张震宇副主席先后查看了美公馆的居住环境、医疗保障情况、休闲娱乐中心、公共活动空间等,勉励该机构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以高水平的服务赢得口碑,打造航空港区养老产业品牌。

在调研座谈会上,航空港区养老工作分管同志介绍了当地养老事业发展情况,常继红副书记就养老产业现存的风险与机遇作了分析发言,杨福平部长就养老产业面临的过剩风险及规范化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张震宇副主席指出,发展好养老产业对应对正在到来的社会老龄化问题至关重要,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养老产业问题的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助力养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以及民进省委会、民进郑州市委会的相关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