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39)---民进洛阳市委会向瀍河区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2-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20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支持下,向洛阳市瀍河区捐赠抗疫物资。中共洛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副部长庞明新出席捐赠仪式。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市委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支部主委李豫、房树清参加捐赠仪式。

1.jpg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民进洛阳市委会向瀍河区捐赠了40箱方便面、60箱牛奶和30箱火腿肠,这批生活必需品将及时发放给战斗在瀍河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的经费,全部来自于洛阳民进骨干会员自愿缴纳的“特殊会费”。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民进洛阳市委会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情、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送去关爱,为抗击疫情贡献民进力量,得到了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评价,瀍河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的捐赠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2.jpg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洛阳民进人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