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12)----民进会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杨磊在武汉方舱医院

发表时间:  2020-02-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2月15日,民进会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杨磊已经进驻江汉方舱医院10余天,在武汉度过了元宵节和情人节。

杨磊在方舱医院2.jpg

杨磊在方舱医院

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救援队在情人节包饺子.jpg

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救援队在情人节包饺子

元宵节那天,郑大一附院带队领导和后勤人员为了让大家有家的感觉,特意给大家煮了汤圆,使大家有了家的温暖。

在情人节前一天,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救援队收到了四川捐献的蔬菜,感受到全国人民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情人节那天,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救援队在酒店组织大家一起进行包饺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鼓舞了士气。这个情人节和一起战斗的队员度过,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分享交流,并没有感到孤单。

由于河南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救援队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责,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多次受到方舱医院领导的赞赏和病人的好评,目前队伍已被委任为江汉方舱医院东区的负责人,给了大家很大的鼓励。

杨磊和队友们.jpg

杨磊和队友们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救援队 (1).jpg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救援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