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新春座谈会暨联欢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举办新春座谈会暨联欢会活动。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发展成果,喜迎新春佳节。会议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

1Q6A7405_副本.jpg

1Q6A7418_副本.jpg

会上,朱彤晖通报了机关人事任免事项,对今年晋升副厅级的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表示祝贺,对新招录的公务员王冰表示欢迎。李远、王彩虹分别做了就职表态发言,王冰谈了入职感言,都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以民进为家,为省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22193629_副本.jpg

张震宇发表新年致辞

张震宇发表新年致辞,向省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我们河南民进不平凡的一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培根铸魂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在固本强基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协商议政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加强社会服务建设,在扶贫济困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在提质增效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机关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2020年,机关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契机,推动省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喜迎新春佳节,省委会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活动由办公室施广遵和王冰主持。开场节目是王彩虹率组宣处同志表演的诗朗诵《民进,我们的家》,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辉煌,诉说了对民进的热爱。接着,“抢椅子”小游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大家上台表演的热情。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的歌曲《美了美了》、办公室黄海武的粤语歌曲《沉默是金》、社会服务处王鹏的脱口秀、参政议政处张礼君和蔡冉的快板《前进的足迹》等节目纷纷登台,随机交叉的小游戏“心有灵犀”和“猜字谜”,更使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充满欢声笑语。由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带领机关军转干部带来的《打靶归来》《咱当兵的人》等部队歌曲、李远的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朱彤晖的歌曲《绒花》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机关全体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为联欢会划上圆满句号。

1Q6A7499_副本.jpg

联欢会

1Q6A7447_副本.jpg

主持人施广遵(男)和王冰(女)

微信图片_20200122193619_副本.jpg

开场节目诗朗诵《民进,我们的家》

1Q6A7655_副本.jpg

军歌联唱

1Q6A7677_副本.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由省委会办公室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出谋献策,贡献了很多原创节目,不仅体现了多才多艺的自身素养,也展现出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精神!

(王冰撰文,李国岭、李赵林摄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