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7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应邀出席会议,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参加会议,赵学庆主持会议。

1575728418470062206_副本.jpg

会场

1575728443174052370_副本.jpg

沈开举参加会议

1575728487519009372_副本.jpg

赵学庆作工作汇报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市级组织方案》,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联系民进郑州市委会。

首先,赵学庆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了郑州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与学习教育、检视反思、问题整改等方面依次发言,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沈开举对民进郑州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班子的履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抓学习,特别是要将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效能,不断推进党派各项工作开展;加强制度建设,要有健全和完善的体制机制作为保障;要有奉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沈开举还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