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19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74305710410051811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上,李德民代表市委会对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针对自己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认真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提出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民进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李德民对与会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发挥表率作用,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将学习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实现商丘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