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政协在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上午,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姚励红带领办公室副主任朱广威、信访和委员联络工作室副主任王倩一行三人在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分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20余人参会,会议由姚励红主持。

IMG_20191203_09262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1至11月份各民主党派社情民意信息来稿和采用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好的经验和做法、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姚励红指出,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中坚力量,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了很好的工作经验,一直以来对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此她表示感谢。她同时指出,河南省政协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与沿海发达省份相比较还存在着不少差距。她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持续发力做好社情民意组织发动工作,促进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对姚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政协联络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河南省委会一年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创新措施和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对今后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副处长张礼君、主任科员蔡冉参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