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中原开明智库》(第三辑)编纂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1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中原开明智库》(第三辑)编纂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出席会议,参政议政骨干会员10余人参会,会议由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主持。

IMG_20191201_141022_副本.jpg

沈开举指出,民进河南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中原开明智库》的编纂工作,将其打造成为展示河南民进履职成效的一张名片。今年省委会共收到各类参政议政成果110余份,省委会将在确保成果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成果的范围。沈开举要求,参政议政文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审查文稿政治的正确性、内在的逻辑性、文题的一致性、措施的可行性、资料的新颖性和序号的规范性,努力做到反映情况准确,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参加《中原开明智库》第三辑首次编纂统稿工作非常荣幸,将认真细致地审查每一篇稿件,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任务。会议分为政治法律、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生态环境等5个小组,与会人员对省委会前期征集、遴选出的110余件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集中讨论、再次筛选和认真修改。

认真审查校对_副本.png

认真审查校对

省委会给参与统稿的人员发放了证书。 

荣誉证书_副本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