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2019年民进河南省直新会员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民进河南省直新会员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省直18名新会员参加了座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及在郑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李远主持会议。

IMG_6799_副本.jpg

新会员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谈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如何更好地履行民进会员的职责,并对省委会和所属基层组织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26094945_副本.jpg

朱彤晖代表省委会欢迎新会员们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她说,刚才大家在发言时介绍了各自入会的心路历程,对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省委会为会员履职尽责搭建了很多的平台,相信同志们通过参加省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一定会在组织内找到归属感。希望大家加强统战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珍惜组织提供的各种机会,作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朱彤晖给大家介绍了民进会史和优良传统以及河南民进的基本情况。她说,在国家政治生活中,民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提出了“四新”“三好”的新要求。民进作为参政党,要有效履行新使命、展现新面貌,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人才是支撑,质量是保证。新会员是民进履职队伍的新鲜血液,各位新会员要在本职岗位中创新发展,同时尽快融入民进的大家庭,双岗建功,提升影响。新会员要快速成长,必须在履职尽责中提升能力,在能力提升中实现快速成长。具体来说,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娴、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也对新会员表示了欢迎,并对本处室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礼君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对新会员进行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专题辅导,最后,组宣处副处长赵双带领新会员参观了省委会机关文化建设的廊道,并介绍了省委会的主要履职成绩。

IMG_680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