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到郑州沪华国庆学校调研民办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  2019-1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一行到郑州沪华国庆学校调研民办教育工作。

1_副本.jpg

观摩课间操

2_副本.jpg

深入课堂

在沪华国庆学校,张震宇一行先后观摩课间操,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深入课堂了解教育教学情况,走进STEAM实验室体验机器人编程的神奇与奥妙。

3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在听取学校董事长徐惠娟、校长孙富新等关于学校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基础设施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张震宇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沪华国庆学校由民进会员投资创办,学校高起点、大格局,是一所学习环境优雅、办学理念先进、家国情怀浓郁、国际视野开阔的民办学校。希望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借助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和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平台,争取早日打造成郑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标杆学校。

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主任科员蔡冉,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占武等参加调研。

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