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2019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新乡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_副本.jpg

2019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

11月12日,2019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新乡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主持开幕式。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朱彤晖、马玉霞,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参加了会议。

3_副本.jpg

王刚出席并讲话

王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长期以来为民进事业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下,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4_副本.jpg

张震宇致辞

张震宇在致辞中回顾了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成立以来,为公益慈善事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与会期间充分交流、广泛联谊,播撒民进同地方合作共赢的种子,并以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向民进中央交出满意的答卷。

王登喜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向民进中央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市情。他表示,此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在新乡举办,既是对新乡工作的巨大支持,也为我们与各位企业家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增加共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欢迎大家来新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民进全国各省级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人、各省级组织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及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新乡市还举行了市情推介会。

5_副本.jpg

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在新期间,民进中央听取了民进新乡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在正道上行》主题教育专场演出,赴回龙红色主题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并将对新乡市产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14154005_副本.jpg

《在正道上行》主题教育专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191114153905_副本.jpg

《在正道上行》主题教育专场演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