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带队向全国政协汇报“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图书协作征编出版工作事宜

发表时间:  2019-1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031日至111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带领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赴北京,就协作征编“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图书有关事项向全国政协进行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红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5092258_副本.jpg

张震宇重点就“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图书协作征编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全面展示黄河流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反映各族各界人士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作出的贡献,就推动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凝聚共识,拟征集出版《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图书,并建议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牵头,组织沿黄9省区政协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共同参与协作。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刘晓冰,办公室主任曹军、一级巡视员谷斌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