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大学共同举办的沿黄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083341.jpg

2019112日,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大学共同举办的沿黄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傅声雷主持会议。来自河南欧美同学会、黄河水利委员会、省直有关科研院所以及部分省管高校专家学者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4083347.jpg

在座谈会上,民进会员、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史学建,河南欧美同学会北美分会副会长、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教授秦明周,河南欧美同学会理事、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金铠,省地质调查院院长张古彬等专家分别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黄河经济带区域经济发展、黄河水土保持、水沙治理等方面谈了认识和看法,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04083351.jpg

 张震宇指出,欧美同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统战性群团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整合智力资源,组织广大留学人员围绕实施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湿地保护恢复工程、滩区居民迁建工程以及黄河文化旅游精品工程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现路径。

(转载自河南欧美同学会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