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举办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度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2日至17日,民进河南省委在河南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度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共培训来自新乡市多个县市区、驻马店平舆县、洛阳洛宁县的260名乡村骨干教师。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启高,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新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国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李远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18170329_副本.jpg

朱彤晖在讲话中勉励大家不忘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担负起脱贫攻坚战略中教育工作者的独特使命和独特价值;要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梦想,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培训学生;要齐心协力、团结向上,共同完成好本次培训,把培训所学转化为管理学校、开展教学的新动力,完善提升自己,勇于承担责任,为教育发展、人才培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并通过教育实践为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冯启高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以良好的服务保障好本次培训。

李瑞霞在讲话中介绍了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特别是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两年来在民进河南省委的支持帮助和民主监督下所开展的脱贫攻坚情况,对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福。

培训活动共请到常晋波、吴洪健、王红奎、朱晓宏、魏巍、桂贤娣、曹培杰、张景浩等8位教育名家现场授课,从学校发展、课题管理、教师成长、学生健康成长等多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培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培训活动开阔了眼界,增进了见识,捋清了思路,为今后的教学实践增添了强大动力,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优异的教学成绩为河南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