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0-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2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王国强,副会长袁延胜、郭育艳,秘书长安磊,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及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2154845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了民进省委会2019年中标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民进代表人士的界定及其成长规律研究》和《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要求,讨论2020年参政党理论研究方向及申报2020年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的打算;就参加全省统一战线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研讨会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研究方面三篇以上论文。

本次会议结合正在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以研促学,以学促研,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