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南阳举办

发表时间:  2019-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南阳行活动隆重举行。郑州大学教授、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原主委秦闻一以《学习民进会史的几点认识》为题,向南阳民进会员作专题报告。民进河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团成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同志和南阳市民进学校校长、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办公室主任潘昱君同志分别为会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主持报告会,副主委胡云丛及百余名南阳民进会员现场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012093913_副本.jpg

秦闻一教授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会史报告为线索,从“民进优良传统”、“参政党建设”和“民进发展史”几个方面展开讲述,内容生动又富有深度。他认真回顾了民进七十多年及河南民进三十多年光辉历程,让大家重温了老一辈会员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王军教授讲述了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和他本人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双岗建功的优秀事迹。潘昱君同志回顾了她与会内同志们齐心协力,创建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会员之家”的感人事迹和先进经验。整场报告会和“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广大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履职奉献建功新时代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肖庆玲指出,南阳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加强学习,积极思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把握好当前形势,坚持正确的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同心筑梦的践行人,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4b79f19dd019ac89358e691649eefef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