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赴商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98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彩虹,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一行赴商丘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L1021819_副本.jpg

王海云主持调研座谈会。她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的重要一环。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与基层组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掌握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各级组织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后期整改提高。参加座谈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围绕会费情况、支部换届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组织监委建设、领导班子制度建设情况等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民进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对商丘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大家给省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对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信息和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及时向省委会反馈情况。同时,希望民进商丘市委会和基层支部把履行职能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创新,使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行动力和贡献力获得一个大的提升,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L1021840_副本.jpg

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原副主委丁运良,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郑吟诗,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