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开明读书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民进河南省委在郑州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明读书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副主委沈开举、李金枝、朱彤晖、马玉霞,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2162022_副本.jpg

张震宇致辞

张震宇主委首先向教师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希望教师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教育事业和民进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每个人的精彩汇聚成浓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0216203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读书会由焦作民进会员杨建宏和许昌民进会员吴耀淇主持。读书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回望》,通过讲述者朗诵马叙伦、雷洁琼等民进创始人的文章,感受民进先贤与共产党携手前进,追忆民进人的初心与担当。第二篇章《耕耘》,讲述教师在教育战线上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事迹,同时也表达了向教师的先进典型张玉滚学习,用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第三篇章《祝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朗诵诗歌,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民进会员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省委会首次举办的开明读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员们再三表示今年教师节活动办得有新意,大家很有收获,希望今后省委会多多举办开明读书会。

微信图片_20190902162034_副本.jpg

省委会领导与全体诵读人员合影

(摄影李国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