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金枝带队到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817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副巡视员兼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组织宣传处副主任科员马驰原一行到民进洛阳市河区支部调研。根据《河南民进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安排,民进洛阳市河区支部是李金枝的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

微信图片_20190819161056_副本.jpg

座谈会

上午,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座谈会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召开。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主持。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瀍河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改红应邀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19161102_副本.jpg

李金枝讲话

在听取任丽君关于今年以来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听取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的工作汇报和会员代表的发言后,李金枝对民进洛阳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说,民进洛阳市委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固本强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整体功能;瀍河区支部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围绕中共瀍河区委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主题教育活动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李金枝要求,一是要深入学。民进会员、尤其是民进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思践悟,全面开展一次“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二是抓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会员反应强烈的问题,列出清单、深入研究、逐项整改。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或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重宣传。充分发挥会内宣传平台的作用,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广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事迹,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四是勤总结。基层组织要将开展的工作、总结的经验及时报送上一级地方组织。

座谈会后,李金枝一行参观了瀍河区支部青少年生态环境体验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820100501.jpg

参观瀍河区支部青少年生态环境体验基地

下午,民进洛阳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诗会。李金枝一行参加活动。庞明新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9172347_副本.jpg

任丽君致辞

任丽君在诗会上致辞:民进洛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诗会活动,一是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增加思想政治认同,增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通过老中青三代民进会员的讲述,继承和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三是力争每个支部、每个专委会都有节目参与,增加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民进洛阳市委将按照民进河南省委要求,出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为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洛阳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820101623.jpg

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817_副本.jpg

会员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751_副本.jpg

会员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827_副本.jpg

会员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820_副本.jpg

会员节目

整台诗会由洛阳民进会员自编、自演,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演出将朗诵与声乐、音乐与抒情现代诗、传统曲艺与舞蹈艺术相结合,通过老、中、青三代会员的真情讲述,引出“光辉的历程”“深情的礼赞”“崭新的时代”三个篇章,从祖国时代的变迁到人们生活、精神面貌的变化,从歌颂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到抒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愿景,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表达了民进以党为师,坚定跟党走,奋力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823_副本.jpg

李金枝演唱豫剧《江姐》绣红旗选段

活动中,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豫剧院二团副团长李金枝应邀演唱了豫剧《江姐》中绣红旗选段,她优美的唱腔及饱含深情的演绎,为大家展示出一个鲜活动人、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赢得了会员们的阵阵掌声。

民进洛阳市委各基层组织60余名会员参加了诗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9172356_副本.jpg

诗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9172528_副本.jpg

诗会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