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我省启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和河南省委部署,河南省委统战部召开河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刀刃向内,对标要求检视问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省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将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各民主党派省委主要负责人李英杰、霍金花、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王鹏杰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文:李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