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赴驻马店市开展物流业转型与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1日至2日,在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带领下,民进河南省委“物流业转型与发展”课题组,赴驻马店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驻马店市恒兴仓储物流园和驻马店公路港,并在驻马店公路港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05160126_副本.jpg

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介绍了驻马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驻马店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黄天智通报了近年来驻马店市物流业转型与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恒兴物流副总经理崔明、福和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张小军、广丰物流董事长葛东伟介绍了各自所在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及对河南省物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驻马店市物流协会副秘书长翟连义介绍了驻马店市物流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驻马店有关方面通报的情况,围绕物流行业转型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政策需求,进行了交流互动。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对驻马店方面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以统战专报形式上报,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微信图片_20190805160139_副本.jpg

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05160143_副本.jpg

座谈会

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副处长张礼君,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绪钦、副主任李国岭、唐海峰,特邀成员吴军,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驻马店市科协主席高其良,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锋,民进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黄永奇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民进驻马店市委机关考察座谈,了解民进驻马店市委机关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