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与会员企业联合向南阳市方城县开展教育捐赠

发表时间:  2019-07-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1日,民进河南省委与会员企业联合向方城县捐资助学,仪式在方城县一中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12091213.jpg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主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公司总经理冀贞贞,以及方城县人大、方城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支持和助推教育事业的发展,河南省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筹集资金150余万元,组织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将对方城县赵河镇、古庄店镇、四里店镇等学校的教学楼外墙体进行粉刷。

微信图片_20190712091205_副本.jpg

方城县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历史原因,方城教育基础还比较薄弱,城乡教育距离优质均衡还有一定差距,不能很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渴求。在这种情况下,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急学校所急,想学校所想,为美化校园环境献爱心,广大师生将努力用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孙高成 文/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