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参加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刚主持会议。蔡达峰首先代表会中央感谢大家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他指出,举办本次中期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对照主题年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共同梳理已经完成的任务、探索的经验、推进的节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以更好推动下一阶段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年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309c233055681e87dbed05.jpg

刘新成在总结讲话中对半年来各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的共同经验和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近期颁布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文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他指出,要以三个文件的颁布为契机,加强和中共各级党组织的沟通协调,切实推动我会自身建设。

民进各省级组织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汇报了本省主题年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