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民进河南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出席活动,担任活动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邀请国家一级导演、《动漫报》社长兼总编辑傅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顾巧云为专家评委;与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一起组成7人评委团队。信阳灵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担任主持人。

评委_副本.jpg

评委席

微信图片_20190624193234.jpg

主持人雷鸣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讲民进会员先进事迹,演讲人以第一人称叙述加入民进组织亲历亲见亲闻的事件和感悟等,演讲作品源于自创,发好民进声音、讲好民进故事、展现民进情缘,展示民进会员中先进典型的风采。

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比赛采取现场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决定比赛顺序,现场打分、公布分数等措施。

1-4.jpg

1-4号选手张敏、王金华、李赵林、齐琳

5-8.jpg

5-8号选手邵培松、李翠平、王保红、李小栓

9-12.jpg

9-12号选手胡琼慧、杨静、张锶赫、赵杰

13-16.jpg

13-16号选手谢欣欣、李国岭、杨华、姚志刚

17-20.jpg

17-20号选手王华、程政举、曹占武、崔静静

21-24.jpg

21-24号选手贾伟巍、吴林轶、李姝、黄永奇

25-28.jpg

25-28号选手司爱武、王艳艳、朱莉、赵显梅

29-30.jpg

29-30号选手谢玲玲、丁先昌

活动现场.jpg

现场红旗飘扬,气氛热烈

计分核分.jpg

计分核分工作认真严肃

各级组织选送的30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讲述自己的民进故事,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公平较量,抒发民进情缘,讴歌美好时代,表达继承优良传统,倾心履职的热情和决心,充分体现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演讲比赛现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6个小时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5名(杨华、朱莉、王金华、王保红、谢欣欣),一等奖10名(谢玲玲、李姝、赵显梅、杨静、曹占武、张敏、黄永奇、王艳艳、张锶赫、李国岭),二等奖15名(程政举、赵杰、司爱武、丁先昌、齐琳、邵培松、李翠平、姚志刚、崔静静、王华、李小栓、贾伟巍、胡琼慧、吴林轶、李赵林)。

顾教授.jpg

顾巧云点评

点评.jpg

傅冰点评

两位专家评委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并进行了指导性点评。

颁奖.jpg

颁奖现场

特等奖_副本.jpg

特等奖颁奖

二等奖_副本.jpg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_副本.jpg

二等奖颁奖

全体合影_副本.jpg

评委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各级民进组织选拔的参赛选手,市级组织机关专职干部、省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和省直部分会员代表共计90多人观看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62411181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