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课题组中标2019年度省社科联课题

发表时间:  2019-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2019年度调研课题立项通知,民进河南省委会课题组“新时代民主党派宣传思想工作研究”课题中标。课题组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为组长,机关同志为成员组成。

这是省委会机关课题组第二次中标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也是2019年继中标民进中央两项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后的又一中标课题。此次课题中标是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建设成果的一部分。民进河南省委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关心干部职工的学习成长,抓业务提升能力、抓文化营造氛围,锐意打造学习型、创新性机关,取得显著成效。

课题组将在接下来的时间,以中标为契机,把该课题做成精品课题,并以理论研究为基础,为实际工作提供支撑。

 2019社科联立项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