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课题组荣获2018年度省社科联课题成果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9-06-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8社科联结项_副本.jpg

2019年5月7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2018年度调研课题结项通知,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课题组的“新时代核心意识培育问题研究”课题经评委会评审,准予结项,并荣获省社科联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该课题组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为组长,王鹏、马驰原等机关同志为成员组成。

该课题自2018年5月立项以来,组长张军善带领课题组成员查阅大量资料、梳理文章脉络、实地走访调研、反复推敲修改、最终定稿交付。这是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的结果,是省委会学习型、研究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成果,是省委会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展现。

该课题通过深入挖掘新时代核心意识培育的重大意义,古今中外历史对比,找寻核心意识培育的历史坐标,并创新性的提出新时代核心意识培育的现实路径,具备较高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61216432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