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组织开展第二期“健康中原行——健康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1日,“健康中原行——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健康科普活动”第二期活动在郑东新区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多位医学专家,以及河南先锋学校的教育专家为参加活动的10余位会员及家属作了“守住本心,延缓衰老”的健康主题报告,并进行了义诊。

衰老是个体、医疗机构、整个社会都必须直面的问题,也是人类自然的历程。人类诸多疾病的发生,和衰老有直接关系,如高脂血症、骨质疏松和退行性病变、心脑血管病等。随着老龄化程度加剧,养老、医药等问题对社会的压力也逐渐增大。延缓衰老,能减少疾病的发生,保持机体健康状态,也能减轻社会负担。

这是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开展首期“健康中原行健康科普活动”后,组织的第二期健康宣教活动。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持续、定期组织健康科普活动,旨在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通过心智模式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减少疾病发生,提升民众健康水平,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