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主持会议,副主任黄琨、王肃,委员尹志刚、田学岭、尚贤、王军,办公室主任王彩虹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03160558_副本.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下简称《纪要》),讨论修改了《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关于信访分类处理工作办法》,并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王海云说,《纪要》下发得很及时,内容很重要也很详实,使我们明确了会内监督的监督重点、监督事项和监督办法,对我省民进的会内监督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纪要》的精神,制定我省会内监督的工作清单,切实推动我省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在实践中探索会内监督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