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QQ图片20190527173053_副本.jpg

2019年5月24日,民进河南省委信息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主持会议,来自民进全省的40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527173039_副本.jpg

孟凡迪传达省委统战部领导批示和中央统战部北部片区信息培训会有关精神

QQ图片20190527173043_副本.jpg

段书安介绍《零讯》报送经验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零讯工作负责人孟凡迪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领导批示和中央统战部北部片区信息培训会有关精神,特约专家、鄢陵县政协副主席段书安介绍了《零讯》报送经验。宋绪钦、吴林轶、秦华、王辉、杨涛、张连营、蒋中兴、张书占、鲁占灵等9名会员围绕本人建言献策初步成果、搭建建言献策平台有关建议进行了发言,省委统战部从事零讯工作的孟凡迪和刘源洁与会员们进行了互动。

QQ图片20190527173048_副本.jpg

颁发聘书

张军善为孟凡迪、段书安、刘源洁颁发了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特约研究员聘书,并就民进河南省委包括信息工作在内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时代方位,三要明确职责定位,四要奋力争先进位。

本次会议是中共省委统战部加强信息工作,走访民主党派并联合举办研讨会的第一站,是创新会、交流会、推进会,也是一次以会代训的研讨会,起到了学习经验、查找不足、激发共鸣、凝聚力量、谋划未来的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