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来豫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5-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至21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一行来豫调研,并召开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下称“联席会议”)协调座谈会。

21日上午,联席会议筹备座谈会在新乡市举行。刘文胜及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出席座谈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副市长祁文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瑞霞主持。

431095071_副本.jpg

会上,李瑞霞对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新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刘文胜、朱彤晖分别介绍了联席会议的由来、发展情况和本次联席会议的筹备情况。新乡市商务局、扶贫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文旅局依次汇报了新乡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情况、产业布局情况及重点招商意向。座谈会还讨论了联席会议时间、地点、日程、规模等问题,建立了民进河南省委与新乡市筹备联席会议的联系机制。祁文华对民进中央对新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联席会议办好,以联席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促进新乡市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助推新乡高质量发展。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吴水林所创办的泉舜集团。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副处长郑滨成、主任科员张政泽,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等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