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召开参政议政建言故事会 ——讲述建言故事 分享履职经验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36831677_副本.jpg

2019年5月18日下午,为加强会员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举办期间召开建言故事会,由6名学员代表讲述自己的建言故事,80余名参政议政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故事会由民进驻马店市委副主委蒋伟华主持。

599840566_副本.jpg

蒋伟华主持

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郑铁物资有限公司工会指导员李国岭,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唐海峰,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铁路局新乡供电段工程师吴颖,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副研究员杨建波,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会长、信阳市文广旅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王清丰,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渔政科科长陆亚娟分享了他们的建言献策心路历程、经验感悟和心得收获。

1029808346_副本.jpg

李国岭交流心得感受

1252262964_副本.jpg

唐海峰交流心得感受

174084078_副本.jpg

吴颖交流心得感受

129493944_副本.jpg

杨建波交流心得感受

658664184_副本.jpg

王清丰交流心得感受

937927629_副本.jpg

陆亚娟交流心得感受

6名学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各自的履职经验,畅谈写作体会,分享提案故事,交流心得感受,并就如何将民进会员职责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畅所欲言。通过他们的讲述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民进会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他们参政议政的信心和动力。与会学员纷纷表示,省委会搭建起建言故事会交流平台很有意义,自己获益良多,以后将立足本职,找准参政议政的定位,提高参政议政的本领,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更加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1620933752_副本.jpg

张军善作总结发言

最后,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作总结发言。他说,受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委托,转达张主委对长期以来支持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员的诚挚问候与谢意。张军善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提高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成为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着力点,也是举办这次建言故事会的目的所在。张军善提议: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培训夯实理论功底,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切磋交流参政议政经验,掌握参政议政的方法和技巧。三要注重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将来的履职过程中,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主任科员蔡冉参加建言故事会。

(供稿:参政议政调研处;文/蔡冉,图/李国岭、孙高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