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课题组中标两项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

发表时间:  2019-05-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中央日前发布2019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招标中标通告,公布了23个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民进河南省委会课题组中标了2项,分别是以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为组长的“民进代表人士的界定及其成长规律研究”课题和以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为组长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自2010年民进中央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工作以来,河南民进各级组织10年8次中标,并在2019年首次实现双中标,在全国28个省级组织中名列首位。

2019年的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工作程序严谨、竞争激烈。截止3月29日(投标截止日期),民进中央共收到28个省级组织提交的课题申报书168份,根据活动要求,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了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参与课题招标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研究确定了23个课题组中标。

省委会机关课题组能从全国168份课题申报书中脱颖而出,并实现两项中标,是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的结果,是省委会学习型、研究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成果,是省委会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展现。民进河南省委会坚持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围绕参政党建设中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和会员关心的重大理论问题,动员和组织民进全省力量,积极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和民进中央课题申报工作,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课题组将围绕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广泛开展理论研讨和问卷调查,努力提升课题的创新性,按照民进中央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结项,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公开公告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