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赴周口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4-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998704095_副本.jpg

2019年4月21日,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走进周口,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报告会。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副主委施新生、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党派科科长刘婷婷出席报告会,周口民进全体会员到会听取报告。田学岭主持报告会。

IMG_3792_副本.jpg

报告会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硕士生导师、民进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军善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

报告以“党”字分析入手,由浅入深,理实结合,阐述了我国政党的演变历程,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确立及优越性,民主党派的历史担当。详解了民主党派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的问题。

听完报告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要注意平时知识的积累,悟透思路,苦练技能,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田学岭对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学深悟透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坚守岗位,做好自身专业发展,双岗建功,立足于社会平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坚守规则,增强规则意识,坚守底线思维,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