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欧美同学会“同心助学”教育扶贫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4-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webp_副本.jpg

2019年4月21日,河南欧美同学会“同心助学”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朱光辉、河南欧美同学会秘书长侯彦飞、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等参加活动。

2.webp_副本.jpg

张震宇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要紧紧扭住教育这个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把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做好,把贫困地区孩子培养出来,这才是根本的扶贫之策。帮助这些学校和孩子们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既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光荣使命。为此,河南欧美同学会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合作,为平原示范区捐赠一批教学物资和信息化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平原示范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凝聚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希望受助学校能用好这批助学用品,真正把好事办实、好事办好。受助同学能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

在捐赠仪式上,河南欧美同学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教学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平原示范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3.webp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