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2019年4月14日至20日,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在上海举办。来自民进全省的省委委员,市级组织主委、副主委,监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61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副主委马玉霞,秘书长李远,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副院长徐春发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1_副本.jpg

在开班典礼上,朱彤晖代表省委会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承办单位——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班的前期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g

朱彤晖指出,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是民进全省各级组织换届后要举办的培训班,也就是说五年举办一次,因此是河南民进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的培训班。这次研修班课程设计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又有应对突发事件谋略的传授;既有国际形势与领导能力课程,又有心灵养护与文化建设。旨在通过多元化的培训,使大家能站在更高的视野上,了解国际国内大势,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进行战略性、全局性思考,进一步提升各位学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3.jpg

朱彤晖强调,瞻仰民进成立旧址与中共成立旧址,就是希望通过“红色视觉”的现场观摩,让大家重温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真切感受民进先贤的精神境界、家国情怀,切实做到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让大家把民进的初心、民进的使命铭刻于心,凝聚共识不添乱,勠力同心参好政,这样才能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4.jpg

在结业仪式上,班长宋绪钦代表学员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不负民进省委的期望,回去后很好地消化吸收,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河南民进增砖添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精神上的饕餮大餐,通过复旦名师大家的授课,领略了一流高校教授的严谨治学态度,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转变了思维、提升了素质,回去之后,要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以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用每个人的精彩汇聚成浓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