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webp_副本.jpg

2019年4月18日至19日,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召开全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何白鸥、高红及各省辖市政协分管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的副主席、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及办公室负责人等9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总结了全省政协2018年文史工作情况,交流探讨了2019年全省政协围绕文化领域参政议政和开展文史资料征编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安排部署专题史料协作征集工作,推动全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的履职工作取得新进展。

2.webp_副本.jpg

张震宇对全省各级政协、广大文史工作者在2018年出版重大专题史料图书、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和文史委员会更名后,将承担联系文化艺术界别的相关工作,履行我省文化领域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工作全局,以重点项目带动工作出成效,以专题化系列化做法提升工作水平,以主动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全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转载自河南省政协网站)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