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3-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640.webp.jpg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涵盖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国防军队建设等重要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特别是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 三农”工作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充分体现了对河南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为河南新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精准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下大气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转载自河南日报2019年3月20日,文:刘亚辉  图:张中秋 曹志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