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12日,由平舆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在平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张震宇向平舆县授予“河南省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牌匾,宣布大会开幕。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参加活动。

1.webp_副本.jpg

张震宇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张震宇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打好四张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进、好”态势,中原更出彩迈出了坚实步伐。

张震宇指出,建筑防水产业是河南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在拓展农民增收渠道、扩大劳动就业、促进城乡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著名的“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举办产业发展大会,对于进一步推进建筑防水产业提质增效,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国建筑防水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webp_副本.jpg

会后,张震宇同与会嘉宾参观了建筑防水产品展示现场。

(转自河南政协微信公众号,文图:常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