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赴平舆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发表时间:  2019-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2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带队赴平舆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张震宇先后走访庙湾镇大卢村、庙湾镇敬老院、十字路乡、杨埠镇老任村、东和店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单位,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劳动模范、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等基层人员,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他们致以慰问和春节祝福。

1.webp.jpg

在庙湾镇敬老院,张震宇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在东和店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张震宇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 “医养护”一体化托养模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破解重度残疾人家庭脱贫难题;在大卢村、老任村,张震宇仔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叮嘱各级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在贫困家庭和困难党员家中,张震宇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等,耐心倾听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2.webp.jpg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